close

其實阿爸從來都沒有要求祂的每個小孩都是資優生,

是我把自己想得太厲害了,還是把阿爸想得太膚淺了?

 從小到大,每次拿成績單給爸爸看,他總是微笑著拍拍我的頭,成績好他就誇獎,成績不好他都會說:及格就好。

我曾以爲那是因爲他看到我的努力,他知道我很認真地在念書,他懂,他了解,所以他安慰我。

其實並不然~~~~

是因爲我是他的孩子,是因爲他是我的爸爸,所以才有那種包容跟愛。

是因爲他像其他的父母一樣,只希望孩子健康快樂的長大,其他的並不是那麽重要。

像天父阿爸那樣,只因爲祂愛祂的孩子們,祂也沒有要求什麽,只要把自己交給祂。

這些壓力,讓自己神經兮兮的、情緒失控,其實,是自己想太多了。

祂那天對我說的:祂都幫我安排得好好的,祂賜的力量、幫助也從未遲到。

是啊,即使有時候看不到出口,找不到解答,但祂都為我安排好了。

祂都跟我講了很多很多遍了,但,似乎我都需要祂一再的提醒,才會平靜下來。

結論是:我雖然思考正面、樂觀,可是還是需要祂一再的提醒。

 

 

所以阿爸,雖然女兒我有很多時候還是會逞強、還是會自以爲是,

但是我會努力學習順服和努力學習成爲你的好女兒。

辛苦了~~~luv u alway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uterub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