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個聰明人,這我早就知道了。

所以,我很努力。我真的很努力,也很認真地在做唷~~~

雖然不知道爲什麽都會給人家一種悠閒的感覺~~~顆顆~~

(別人眼裡的自己,總是會與自己眼裡的自己有些不一樣。)

努力吧!加油呀!雖然很多事情還是做不好,

雖然有些事情也強求不來的,

至於能不能實現夢想和理想,能不能得到想要的,

那就看阿爸的決定了,但只要努力過,就不會後悔了。

我一直抱著這種想法,是太天真了,是笨蛋,還是太理想化都好,

可是這種想法,和相信阿爸,讓我在每次跌到或挫折時,都有可以再站起來的力量

(這時候,忽然間很想大聲喊:阿爸我愛你!!!可是我任現在在圖書館:P)

我有時候會想:如果我是個“聰明”的人,我還會不會這麽想?我還會不會有動力,

努力做好事情?我還會不會因爲完成了一件小小的事情而感到開心(雖然有時候覺得很幼稚XP)?

“聰明”的我不會很容易被騗,不會容易受傷,也應該很會看得懂、聼得懂別人的想法和需要。

這樣的我會快樂嗎?會相信阿爸嗎?情況,或許就會不一樣了~~~

真的真的真的~~~感謝阿爸,我很喜歡現在的我(雖然“某人”說我是怪卡,也是個笨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uterub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