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很多讓我情緒起伏和很多生活上的體會和感嘆。

這次的送舊也讓我感觸很深。

一年了~~~~一年的相處,我們經歷了很多事。有快樂,有悲傷,一起笑,一起閙,

吵架,鬥嘴,互相吐嘈,也互相加油打氣、安慰,一起吃喝玩樂,一起分享生活點滴,

這些都讓我們更了解彼此,也有更深厚的感情。

我想,會經歷這麽多,也是因爲大家都在彼此面前顯現出最真的自己,

對彼此也像對待家人一樣真誠,這是件難能可貴的事。

對我而言,大家真的像家人一樣,接受我,包容我,給我很多溫暖和鼓勵~~~

打著打著,又哭了起來~~~離別總是會有一點點感傷的。

但我想,以後想起你們,我的心裏面 一定是暖暖的,

也有無數的感恩。感恩阿爸的安排,讓我最需要家人的時候預見了你們,

感恩祂對你們的愛,不管以後將會往哪一個方向走,祂都會保守你們的每一步。

這樣,只要想到你們是往未來更好的方向走,就會很開心,很安心。

不管到那裡,累了,想找人說說話,或想要分享喜悅,要記得這裡有一個永遠為你們敞開大門的家,

這裡永遠都有屬於你的位子,是你可以隨時回來發牢騷,撒嬌,得到溫暖的地方。

大家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uterub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