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拿到一份簡章!對!沒錯!就是令人心動、物超所值、而且似乎是為我而預備的~~~~~課程!!!

很想參加~~~QQ 可是若參加這個就一個學期不能參加團契了各位!!!!

這怎行呐?!!!見不到家人~~~不能回家~~~QQ 啊啊啊~~~

可是我又很想參加捏~~~不行!還是找女王阿母談一下好了!嗯!就這麽定了!

(不用理我,我在發神經~~~~)

 

這是另外一件事兒,

我接了老師的case,托了幾天后發現要翻譯的DVD不對勁兒~~~於是,我馬上傳了封“伊妹兒”給老師兒~~~

of coz~~~還沒收到回信兒~~~~於是,我開始焦慮、焦慮、焦慮兒~~~~

啊!!!這就是愛托時間的後果!!!

其實,我也不是想故意拖時間呀~~~忙嘛~~~~(藉口兒~~~)

要懺悔啊!懺悔!學著 time management!!!

(開始禱告)dear上帝~~~我可以臨時抱一下你的腳嗎?~~~QQ (想說抱佛腳還要到寺廟的方面~~~)

(真的不用理我,我瘋了~~~)

 

明明就有很多事情要做,可是我還在這邊打網誌、放空~~~

我對著電腦熒幕自己傻笑~~~~(我真的是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uterub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