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沒有遇見你,我將會是在哪裏?

日子過得怎麽樣?人生是否要珍惜?~~~~”

 

 

想說,現在才打網誌似乎有點晚,可是,真的很想說說話。

研經中,我不斷看到上帝的愛。真的是很大很大的愛。。。。。

人,真的只是人,即便是義人也會有軟弱和犯錯。

但,我們很幸運,因爲我們有很厲害很厲害的上帝可以依靠。

神的包容,一次又一次的給予機會,也是因爲這樣,才會有所成長。

神的愛,不只是賜予生命而已,祂不只是創造了我們,而且還在生命的旅程裡,陪伴、引導。

我常常在想,如果沒有認識耶穌,我現在會在哪裏?會過著什麽樣的生活?會懂得感恩、珍惜嗎?

即便美好的事情發生了,我還能看到美好和良善的一面嗎?能看到愛嗎?

我想,如果沒有上帝的手,在這一路牽著,一步一步地指引,不斷地教導,我想我現在還是個長不大的小孩。。。。

而未來,還有很多事情要學、要做、要突破。

我會遇到轉角,有可能會踢到絆腳石,會有十字路口,會做錯、選錯路。

當然,美好的事情會比這些多很多,真的很奇妙、很神奇,

祂總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候,通過很奇妙的方式讓我看到祂的愛。

有時候是通過朋友、家人的愛。。。有時候,只是一個小小的事,一個畫面,一種感動

 

結論是:上帝愛我,我愛上帝。我知道,我可以一步一步地往前走。

 

ps:這個寒假,收穫多多,也很多初體驗,感謝大家的分享和愛~~~

love u all~~~~mua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uterub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