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説了你的消息

事業愛情都很順利

我很替你開心

真的很開心

只是回憶

又再一次湧起

 

我也過得很好啊

有家人朋友的陪伴

很平靜很安心

傷已經痊愈

不再哭泣

原諒你原諒自己

 

我只是偶爾想起

當初做了離開的決定

你拼命挽留卻沒問原因

 

你的愛太放肆

我的痛太真實

真愛能用時間證實

錯愛也可以隨風飄逝

 

我和你的故事

變成了過去式

看不到幸福的樣子

因爲我們不屬於彼此



聽説了你的消息

事業愛情都很順利

我很替你開心

真的很開心

 

你想起我的時候

會是怎樣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uterub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